导航 取消
我的脚扭伤了,浮肿,请问用热敷还是冷敷好
张宝磊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胃肠及乳腺疝外科疾病。

中午的时候脚扭了,有浮肿,很痛

用冷敷好还是热敷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您好,扭伤后48小时内冷敷,减轻水肿程度。过了48小时后热敷,加速水肿消散!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