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黃水,每天2次刷牙,可味還是很重。
你好,这是属于口臭的,出现这样的情况考虑是口腔的厌氧菌的感染导致的,建议你可以使用一下啊双氧水漱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