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个半月宝宝可以吃南瓜泥吗?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今天把南瓜放高压锅里蒸的,然后捣成泥给宝宝吃,她也爱吃,可以给他吃吗?

你好,不建议吃的,建议你可以在孩子4个月之后在考虑给孩子添加辅食的,过早的添加辅食容易导致消化不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