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放屁很臭为什么?
高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

最近老放屁很臭,肚子和其他地方没有不舒服,请问医生这是为什么?

您好;屁多,如果没有腹部不适或疼痛的症状,一般没有问题的.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可以进食高蛋白或肠道产气菌增多等原因引起的,也会有着凉胃肠蠕动慢,肠内容物存留时间长等原因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