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脚部无名指内侧长了一个像鸡眼似地东西,很小,发淡黄色,近一两年起来的,穿挤脚的鞋子会疼,这是鸡眼吗?应该怎么治?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所述,考虑为鸡眼的可能性,目前你可以采取鸡眼膏来贴的,在使用前是需要在盐水中静泡15分钟后再贴上膏药的。在治疗的同时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