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黄疸高,医生开了茵栀黄颗粒,吃了两天,却一直不排便,我看别人的宝宝都是一吃就拉稀,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药物导致的便秘建议先暂停服用茵栀黄颗粒,给孩子多喝水,腹部按摩,如果还是没有排便建议到医院检查后遵医嘱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