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气血和胶囊什么时候吃效果好
赖向前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营养保健科,妇科,儿科,常见病诊治

我今年36岁常和家人生气,喉咙到胃部常有灼热感,面部色斑多,经期短经量少吃气血和胶囊可缓解吗?是经前吃好还是经后吃?

我今年36岁常和家人生气喉咙到胃部常有灼热感,面部色斑多,经期短经量少吃气血和胶囊可缓解吗?是经前吃好还是经后吃?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气血和胶囊一般是一天服用二次,你胃部有毛病,可以在饭后服用。

赖医生你好,这个药经期前后都可以吃吗?

在经前经后是可以吃,但在月经期最好不要吃。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