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消瘦 心肝脾肺肾胃都很正常 听说可以去医院检查微量元素 那应该挂什么科呢 要不要吃一些要来刺激脾胃?平时生活都相当有规律饭量也大先感谢大夫了!
你好,建议去内科检查是否是有甲亢,寄生虫等,另外要注意休息和高热量饮食和多吃肥肉等.当然劳累和焦虑或其他原因导致的食欲低下也可能长不胖
嗯 大夫你好 检查甲亢应该挂什么科呢 是抽血化验吗 嗯好 以后多吃肥肉
你好,甲亢属于内分泌科,抽血化验需空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