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疮,要用什么药。
您好,结合你说的症状可能是座板疮引起的症状,引起的原因就是久坐引起的症状,建议外用庆大霉素+红霉素软膏涂抹,口服,甲硝唑,治疗就可以恢复的,同时要避免久坐,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减少疾病的发生。早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