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卵巢囊肿现在上盆炎清栓呢又来例假了那个药不是直肠上药么请问还可以继续上么?
你好,您的这种情,最好先不要上药。这个期间上药没多大用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