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便的时候特别的疼,以前有过这种情况,不过吃上三金片就好了,但是这次都好几天了也不好!上小便的时候感觉也想上大便,但是在马桶上做好久也上不出来,难受急了!!!请问医生我用什么药比较好啊?外用药和口服的都介绍一下好吗?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存在泌尿系统感染的问题,最好先就医查清病因,再根据情况遵医嘱怎么用药治理
对就是泌尿系统感染,那用什么药呢?
可以口服分清止淋丸,必要时,建议同时口服依诺沙星和甲硝唑治疗效果更好
那外用药,用什么比较好呢,现在很难受就是想尽快减轻状况,请问外用的是不是能快点呢?我口服的也用再加上外用药,希望好的越快越好,麻烦您了医生。
使用口服的药物即可,不要担心,治理一定时间后可以恢复正常
刚刚又去洗手间了,就尿了一点点,然后了疼了!!!拜托了救救我,都没有办法上班啦!
哦,好的谢谢您医生我这就去药店买药去,分清止淋丸加上依诺沙星,或者分清止淋丸加上甲硝唑都行是吗?我理解的对吗医生
你好,可以使用分清止淋丸加上依诺沙星治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