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人流后一个月去复查,说我有盆腔积液,我吃的是金刚藤,我想问一下这个是怎么得的呢。还有金刚藤来月经时可以吃吗
你好,这个是可以吃id,但是一般情况下积液在一厘米之内是正常的,不要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