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人流后会得盆腔积液吗
张玉静医师
妇产科-妇科 日照关爱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流产、白带异常、怀孕、出血、人流妇科炎症、孕妇

我做完人流后一个月去复查,说我有盆腔积液,我吃的是金刚藤,我想问一下这个是怎么得的呢。还有金刚藤来月经时可以吃吗

你好,这个是可以吃id,但是一般情况下积液在一厘米之内是正常的,不要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