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完孩子第一次来事半个月
张玉静医师
妇产科-妇科 日照关爱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流产、白带异常、怀孕、出血、人流妇科炎症、孕妇

生产后第一次来事半个月了,还没走.正常吗?

你好,你这种情况需要及时止血的,不然会影响身体的,这种情况也算是正常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怎么止血?

吃止血药

麻烦问候下.具体什么药啊!

宫血宁吧

会对母乳有影响吗?大概得吃几天?麻烦了!

宝宝吃奶,呐不要吃的,喝点红糖水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