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中指根部长了一个黄豆粒大小的包,一碰就疼,不碰不疼,老磨到,不太疼,就是不舒服,,麻烦问一下,是什么,怎么治疗啊?
你好,上述情况多是由于长时间的局部摩擦压迫造成的,可以局部外用鸡眼膏就会缓解的,必要的时候到医院手术切除效果比较好。
谢谢您!
不客气,希望能够帮到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