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中指根部长了一个黄豆粒大小的包,是什么?
王虎山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阳城乡孝臣村卫生所 擅长:

左手中指根部长了一个黄豆粒大小的包,一碰就疼,不碰不疼,老磨到,不太疼,就是不舒服,,麻烦问一下,是什么,怎么治疗啊?

你好,上述情况多是由于长时间的局部摩擦压迫造成的,可以局部外用鸡眼膏就会缓解的,必要的时候到医院手术切除效果比较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您!

不客气,希望能够帮到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