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宝宝有鼻息肉'最近感冒了'可是鼻息肉也跟着犯了'鼻子总不通气'我想问一下应该用点什么药呢?看着宝宝难受急死我了'麻烦给点意见谢谢了。
你现在及时应用感冒药然后口服鼻炎康和头孢克肟分散片,配合磁疗灯热疗,热疗是遮盖住双眼会有好转。
还得麻烦您医生'有没有滴鼻液之类的药呢?谢谢"因为宝宝最近吃的药太多了"不怎么好喂了"谢谢您
可以配鼻炎滴剂。或是洛美沙星滴鼻液。会有好转。
太谢谢您了医生"
不客气,有事随时咨询
好的
:)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