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月经期间吃了珍珠粉月经就一直不干净,都15天了。珍珠粉停了四天了,还没干净。要吃药吗?我又不想去医院。平常月经都正常的。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我建议你可以吃下宫血宁胶囊来治疗下。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