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完饭后,总觉得胃不舒服,口气还特别大
李保龙医师
骨科-骨外科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关节炎,肩周炎,骨质疏松,踝部扭伤,关节损伤

吃完饭就觉得胃特别涨,早上起来口气特社别大,一天都有口气

你好,根据症状考虑胃火或者口腔感染引起的。需要积极抗感染对症治疗。看看口腔科医生比较好。一般对症治疗建议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或者牛黄清胃丸治疗。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良好习惯。发现蛀牙,及时治疗,睡前不宜吃糖、饼干等淀粉之类的食物。宜多吃清胃火及清肝火的食物,如南瓜、西瓜、荸荠、芹菜、萝卡等。忌酒及热性动火食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