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脂高,吃什么降脂药比较好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总胆固醇4.92,*三脂5.77,高密度\低密度2.6,其他基本正常

你好这个是高血脂,建议你服用辛伐他丁治疗,注意低脂低盐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运动,,定期复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平时不太吃肉的,也运动,体重正常,辛伐他丁一天几片?要长期吃吗?降下来后停药会反弹吗?

辛伐他丁有副作用不?

是药物都有副作用的利大于弊不必过于担心

非常感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