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天冷就会发紫这是为什么?
刘英新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脑血管病后遗症,各种心血管病的诊断及治疗,常见妇科病的诊断及治疗

为什么我的手到天冷的时候就会发紫,就好像好多红血丝一样,从小就这样,为什么?

你好,是由于气血不足而导致的.建议多喝一些参茶,还可以用党参,花旗参褒汤,都可以缓解.多吃红枣,或者喝红糖姜汤,补血气.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要吃多久才能有效果呀!

你好,吃两周吧

恩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