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了,这两天只要是站着小腹部就疼,不管是走着还是静止着都疼,麻烦医生是咋回事啊
您好,请问小腹部疼痛的具体位置?月经是否正常拿?
我是孕妇现在8个月了
哦,是怀孕八个月了啊。可能就是大月份引起的小腹部不适,建议每隔一周去医院做一次B超看胎儿和羊水情况。
好,谢谢,还有个问题我都的胎动总是一边东动,正常吗
就是一边动,呵呵
哦*^O^*
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