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这段时间老是胃胀气?
范毅桐医师
内科-血液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对痤疮,妇科炎症,感冒,颈椎病,前列腺炎,泌尿系感染,糖尿病,胃炎胃溃疡等疾病比较擅长。

请问我这段时间老是 胀气,是怎么回事啊?

餐后不要立即躺平,睡眠时应把床头抬高,药物治疗常用雷尼替丁,法莫替丁或奥美拉唑等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谢谢

不客气

请问胃胀气,有点拉肚子,吃什么药比较好?谢谢

我的胃胀气了好几天了,今天早上开始拉肚子,胃也有点痛

雷尼替丁+左氧氟沙星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