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段时间老是 胀气,是怎么回事啊?
餐后不要立即躺平,睡眠时应把床头抬高,药物治疗常用雷尼替丁,法莫替丁或奥美拉唑等
哦,谢谢
不客气
请问胃胀气,有点拉肚子,吃什么药比较好?谢谢
我的胃胀气了好几天了,今天早上开始拉肚子,胃也有点痛
雷尼替丁+左氧氟沙星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