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起痤疮了,在医院开的药,我现在来例假了,不知道能不能吃这些药,会有影响嘛?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应该是可以吃的,没有影响,没有问题,放心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