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的肚子右下边好痛,
靳宗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心电图内科疾病以及常见多发病

今天早上肚子右下角好痛,痛了一下又不痛了。然后下午去验血了,但是诊断不出是不是阑尾炎。我的单核细胞比率偏低0.9。中性细胞比率好高,比正常高百分之二十。这些有什么关系吗?

这种情况要注意阑尾炎造成的可能性也是较大的,及时检查患者的体温变化,不要喝酒、不要吃生冷寒凉食物,多喝水,保持大便的通畅,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的外科进行诊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