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22号做的人流和宫颈靡烂重度手术,今天到医院检查,医生说还在脱甲,而且还在出血,让我继续上药治疗,然后还要贴膜,需要这样做吗?可以吃什么要恢复吗、
你好奥,使用贴膜当然好了,可以促进恢复的,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为好,恢复的比较快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