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了,一点开始不睡,一直到中午十二点,睡到晚上十二点.反复如此
小宝宝吃多少奶应该以宝宝不饿不吵为准,睡眠多少也得听任宝宝自我调节。时间长了就会形成一定的规律性的。
那是我们帮她形成规律性,还是她自己形成?
这种规律多是宝宝自然形成的。人为强制性的规律并不好。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