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来例假时可以吃药吗?
崔慧鹏其它
外科-普通外科 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 擅长:肝胆胃肠道常见疾病,甲状腺疾病,阑尾炎,胆囊炎,消化疾病

我的右胸部长了一个纤维瘤,需要吃点什么药?来例假可以吃吗?会有什么反应吗?

如果确定是纤维瘤的话是可以手术切除的,切除后常规做个病检,一般不用吃啥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但是我有乳房肿块,挺严重的,需要吃点什么药啊,我现在来例假呢,可以吃药吗,那个纤维瘤吃药可以好吗?

乳房肿块最好去医院普外科检查下,您这个年龄可能是乳腺增生,可吃些逍遥丸,桂枝茯苓胶囊,严重的话需要手术切除病检。纤维瘤吃药一般吃不下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