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以前不太在意皮肤好坏,经常用肥皂洗脸,现在脸上起的东西越来越多了,皮肤粗糙了,用手细摸会发觉脸上几乎没有平整皮肤了,虽然第一印象不太明显,拍照片后一看,可以看出,有些地方色重,有些地方色轻。
建议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涂抹一些碘伏消毒,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喝点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要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与水果,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饮食。
谢谢医生,这是痤疮症状吗?尤其脸上肤色有重有轻,有什么好办法速效解决吗?
局部涂抹一些维生素E看看。
哦哦,谢谢医生,哪种东西含维生素E呢?
维生素E软膏
哦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您好,在补充一下问问,洗脸的时候用什么比较好呢
洗面奶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