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三个多月每半个月来一次例假正常吗?
梁艳红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孝乡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等,皮肤科常见病多发病,如湿疹、皮炎、荨麻疹、疱疹、手足癣等等。产科保健等。

产后三个多月每半个月来一次例假,两个多月的时候喝过左旋肉碱,跟这个有关系吗?期间还得了霉菌性阴道炎。

你说的情况是不正常的,半月来一次月经,还需注意第二次出血是否在月经中期,是否跟前次月经量相符,如果出血量不多,持续时间不长,发生在月经中期的话,考虑排卵期出血的可能性大,妇科疾病也会影响到月经,你现在需要做性激素的检查,了解现在的雌孕激素是否正常,B超检查了解子宫附件情况是否正常,根据检查结果对症调理为好。分娩后几个月体内的激素水平还不稳定,月经会有异常来潮,积极治疗妇科疾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