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呕血症状,失血量比较大
上消化道出血一星期,没有呕血症状,失血量比较大,建议要住院输液调理,必要时输血,可以配合吃点补血的药物,如阿胶。
阿胶炖鸡吗?不是很油腻,鸡可以吃吗?
建议直接吃,不要炖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