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半月了,这两天晚上觉得有点宫缩,他们都说B超做多了对宝宝不好,我想这两天如看看,直接做四维彩超,请问四个半月做四维行吗
您好!B超是孕期最安全的检查,没有辐射,不会影响胎儿,出现不适时就要及时检查,整个孕期都可以做四维彩超,只是在怀孕22–28周羊水量适当,能更好地观察宝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