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想知道我得的是什么病
霍宏程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宁安县东京城林业局职工医院 擅长:各种内科疾病,呼吸科疾病,肺炎肺气肿心血管内科,冠心病,心肌梗塞

发作时有先兆,就是眼前有白光闪烁,白光越来越大,等白光消失后,眼睛及两侧太阳穴就开始剧烈疼痛,并伴随呕吐。我从初二开始每一年都会发作一次,一直到现在大二了。每次发作持续三四个小时吧,发作后的两三天身体都会比较虚弱。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偏头痛。典型偏头痛的前期症状就是眼前有白光闪烁,有复视。

点击查看9次对话

请问怎么预防下次发作跟治疗呢

还有有没有时眼压突然增高的可能呢

当然有眼压增高的可能

预防就是注意休息,可以用点维生素B1,谷维素

眼压增高也会有眼前有白光的症状吗

有的

你应该去医院测眼压

通常食用什么食物可以预防呢

不发作时测眼压能测出来吗

我感觉发作时眼睛发涨,比平时硬

眼压高要去治疗的,而不是预防,

不发作时也可以测出眼压

不发作时能测出来吗

能测出的

我一年只发作一次,我是说平时去测能测出来眼压是增高的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