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出生后耳朵很帖,现在45天了,吃奶时也在揪,但也没看见立多少,请问应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这个情况属于正常现象的。我想知道你还有没有其他什么症状,比如抽搐等症状。
什么症状也没有,那我应该做些什么能让耳朵早日立起来?
你好,你先看下先看下小孩子有没有缺钙的可能。如果有缺钙的话,注意补钙。
好的,谢谢您。
好的,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