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出生后耳朵很帖,现在45天了,吃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我家宝宝出生后耳朵很帖,现在45天了,吃奶时也在揪,但也没看见立多少,请问应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这个情况属于正常现象的。我想知道你还有没有其他什么症状,比如抽搐等症状。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什么症状也没有,那我应该做些什么能让耳朵早日立起来?

你好,你先看下先看下小孩子有没有缺钙的可能。如果有缺钙的话,注意补钙。

好的,谢谢您。

好的,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