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月宝宝哭闹不止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宝宝最近总是哭闹,要大人抱着走动才行,而且以前宝宝很多屁,这两天几乎听不见她放屁,偶尔放总是很臭。请问是怎么回事?我是纯母乳喂养

你好,目前症状表现考虑属于消化不良会造成,及时少吃多餐,必要时捏脊试试,有助于消化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积食了吗?捏脊是怎么捏呢?

你好,一般就是脊背真中间的部位,肌肉可以横向抓起,有时会听到响声,建议医生手法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