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做完包皮手术两个月了下面系带处怎么还肿
朱良法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妇科及儿科疾病

我做完包皮手术两个多月了下面系带处怎么还有点肿?

你好,这种情况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的,也是正常现象,不必太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一般都会恢复的。如果您不放心,建议您到医院找主治医生复诊咨询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