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嘴里老是不舒服
史书利医师
内科 茌平县冯屯镇卫生院 擅长:内外妇儿传的常见病

最近这段时间嘴里老是不舒服.干干的.还有味道.刷牙了也感觉到不舒服还是臭臭的…怎么回事呀

你好,口臭主要是胃的功能被寒邪所困,阳明燥火亢盛的结果,提高胃肠道中双歧杆菌,可以治疗口臭.大豆低聚糖,异麦芽低聚糖,低聚果糖等双歧杆菌因子,对于治疗口臭效果很好,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