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药流后两周没血了,但是没流干净怎么办?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我10月30做的药流,11月8号做复查B超显示有宫腔积液、宫腔内大小8*3mm高回声光斑 ,医生给开了血府逐瘀胶囊、益母草膏、环丙沙星缓释片,但是今天没血了,那里面的肉块,还能流的出来吗,还有我吃的药有什么需要换的吗,求求医生您了,我不想刮宫。

你好,你现在不出血了是很好的预兆,但是还是建议你过一周复查一下B超,医生开的药可以继续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