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欲也不好 排便也没有很通畅 还感觉有点恶心 是消化不好吗?可是为什么会肚子痛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胃肠炎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受凉或饮食不当引起的情况的。现在的情况就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肠炎灵+复方低芬诺酯+吗丁啉+多酶片做调节治疗为宜。同时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受凉为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