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维生素 ad滴剂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宝宝四十天了,我给她买的维生素ad滴剂,上面写的一岁以上儿童使用,那我宝宝四十天可以吃这吗?

如果您买的是一岁以上的宝宝有的,那么就不建议小婴儿用的,您买婴儿型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没有婴儿用的啊!医生也给我开一盒,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怎么就没有婴儿吃的

当然有婴儿型的,您买伊可欣的。

怎么说明书写的要是长期服用会中毒是怎么回事啊!维生素ad是属于药物吗?

是药物,身体不缺少的情况下多用当然不好了。

那不是治拘偻病和夜盲症的吗?宝宝不是好拘偻吗?我以为吃到她不拘偻了就 可以了呢?不是说小孩一般都缺钙和维生素ad吗?我以为和鱼肝油一样不是药物呢?是不是买错了啊!

是的,鱼肝油就是维生素的AD滴剂的。

像一般一个多月的小孩是不是都拘偻啊!可需要补维生素ad啊!

只要生长发育正常的话当然不是的了,您不了解的话还是上医院给宝宝做一下体检再决定是不是需要补充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