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和别人讨论时总是争辩
李锟医师
外科-腺体外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甲状腺疾病诊疗及外科手术,胸腹部急症、先天/后天性畸形、恶性肿瘤、器官移植等。

在和别人讨论时,我们总是能争辩起来,有时总是面红耳赤,而且当看到自己看不顺眼的事时总是毫不留情的指出,管她面子不面子,有的时候看到别人做的很拍马屁的事就特别特别烦,而且有的人总是人家说什么,本来她不怎么喜欢的,她也会说这样真好之类的话,听到这样,我就更受不了了,我这属于什么啊,怎样可以让我不要有这样的性格。有的时候说话太直也会得罪人。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我想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我以前也这样,真高兴您能来这里问这个问题,不然这个很伤害别人的,所以呢,我们需要考虑一下其他人的感受,不要以自我为中心,您说对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恩恩,我也认为是这样的,可是总也改不掉啊,怎么办

看一些心理方面的书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