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八号做的药流十号胎囊流出的经医嘱吃了益母草和康妇炎,十一月二号来月经量多还有血块流出十号还很多
你好,流产后会对子宫造成一定的损伤,目前的情况仍然考虑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