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是产后地12天了,我是剖腹产,刀口偶尔还有轻微的疼痛,但已结痂。请问可以用束腹带了吗?大概松紧度多少?
你好,剖腹产后回到普通病房后就可以考虑使用收腹带了,收腹带以不勒肚子,不影响活动为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