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9周左右查出霉菌性阴道炎一个加号 用药后好转 停药后还是外阴红肿 瘙痒 分泌物多 并为黄色 要用什么药 才能好点 这样反复发作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细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大,建议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和外用氯已定栓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