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几次月经怎么一个月都还没好?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我今年44岁,有好几次月经都超过一个月还没有好,由于要上班,后来又好了,听朋友说可能是要停经了,所以也就没有在意。

你好,有可能是更年期功血,也不能排除子肌瘤,子宫内膜病变,宫颈糜烂,息肉等,最好去医院做B超,妇科检查等,确诊后再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