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4岁,有好几次月经都超过一个月还没有好,由于要上班,后来又好了,听朋友说可能是要停经了,所以也就没有在意。
你好,有可能是更年期功血,也不能排除子肌瘤,子宫内膜病变,宫颈糜烂,息肉等,最好去医院做B超,妇科检查等,确诊后再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