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白带特别多,去医院检查说是宫颈糜烂
谢扬勇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四肢骨折,普外,儿科,泌尿结石

我九月三号做的无痛人流,十月十九号来的月经,二十五号干净的,干净后白带特别特别多,而且还有异味,今天去我们这的大医院检查了一下,说是中度宫颈糜烂,我没在那医院拿药,因为医院太坑爹了啊,药实在买不起,太贵了,我想问一下医生,有什么药治疗宫颈糜烂比较好,介绍点吧,我自己去买!谢谢医生了!我现在还不想做手术,想着明年要了孩子之后再做手术,因为听说做这个手术会对怀孕有点影响,所以想先用着药,不想做!请医生给我介绍点药吧!谢谢了!

宫您好,颈糜烂可用药物或物理方法来治疗,宫颈糜烂中度如果药物治疗无效,可以用做手术.药物可使用爱宝疗局部敷,最好在医生的指导进行或自行上阴道栓剂,如消糜栓。药物治疗主要适于未孕的轻到中度的宫颈糜烂患者,但药物治疗一般疗程较长,花费也较多.物理治疗可选择激光,冷冻,微波等治疗,主要选择激光治疗,一般一至二次治疗后会有好转.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