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有血,,,,,,
你好,考虑你对避孕环本身不适应造成的,所以建议你及时取出避孕环,否则的话,是会严重影响到你的月经的
自丛放了环月经每个月的落后十几天
你好,嗯,取出来为好的
问一下,那还能不能放环呢
你好,是可以的,建议你间隔两个月后放置其它环
谢谢你给我建议,我找个时间去医院看看,医生问一下,最近头发也经常掉,还有同床后下面有少量的血流出,是和放环有关,还是有点什么病啊。
你好,头发的问题和上环是没有明显关系的
哦,那同床以后有血,主要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考虑宫颈也是有问题的,及时检查一下
哦,谢谢
你i好。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