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朵里面老是很痒是怎么回事
吴卫华主治医师
中医科-针灸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颈肩腰腿痛,神经疾患,脾胃系统,中医妇科,针灸科,推拿科,内科

很痒。象有什么东西在里面钻

你好,你这个需要及时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可能有虫子进入耳道,也可能是耳道炎症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