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刚怀孕2个月,没在家里休息一直在上班,人家说头3个月是最危险的,那我应该注意点什么呢
您好,这个要注意休息,不能到处走动,不能碰着磕着了,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着凉,不要吃性寒的或者活血的食物。有见红要及早去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