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我儿子快一周岁了,山药可以吃吗?怎么吃好呢?
大家都说山药有营养的,现在很多小孩子吃的.味道还不错,适合现在的小孩子,对小孩子的胃口也有一点的帮助,适当的给孩子吃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但是我觉得只要不过量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