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排卵期吃了!甲砜霉素和加替沙星胶囊后怀孕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排卵期吃了!甲砜霉素和加替沙星胶囊后怀孕了!对小孩有影响吗!我该怎么办!好不容怀上的!请医生们给我个介意!谢谢

你好,目前症状表现考虑还是属于孕期禁用的药物,临床还是建议继续观察,定期检查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今天我去做血液检查了孕酮16.7是不是低了啊?会不会是之前吃消炎药的原因!

你好,这是根据月份的,可能与药物也有关系

月经结束是上个月二十九号!到现在也就四十天差不多!有的医生说经期结束二十一天内吃过消炎药是不会对胎儿有影响的!有这说法吗?

你好,都是会影响的,但体质不同,因人而异,继续观察

我决定不要这个小孩了!我想问下我八年前生过个女儿在07年的时候药流过二个小孩!如果现在在打掉小孩会不会影响以后生育?

你好,这难以完全预计,但一般不会影响,保养是关键

我今天又去医院抽血检查了孕酮只有10.6回来后阴道流血了!需要马上去医院吗?小孩我是不要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