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吃了!甲砜霉素和加替沙星胶囊后怀孕了!对小孩有影响吗!我该怎么办!好不容怀上的!请医生们给我个介意!谢谢
你好,目前症状表现考虑还是属于孕期禁用的药物,临床还是建议继续观察,定期检查
今天我去做血液检查了孕酮16.7是不是低了啊?会不会是之前吃消炎药的原因!
你好,这是根据月份的,可能与药物也有关系
月经结束是上个月二十九号!到现在也就四十天差不多!有的医生说经期结束二十一天内吃过消炎药是不会对胎儿有影响的!有这说法吗?
你好,都是会影响的,但体质不同,因人而异,继续观察
我决定不要这个小孩了!我想问下我八年前生过个女儿在07年的时候药流过二个小孩!如果现在在打掉小孩会不会影响以后生育?
你好,这难以完全预计,但一般不会影响,保养是关键
我今天又去医院抽血检查了孕酮只有10.6回来后阴道流血了!需要马上去医院吗?小孩我是不要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