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三个多月的时候换的奶粉,现在四个月,换过以后总感觉消化不良,上火,最近两天又吐奶比较严重,请问她是不是受凉了还是消化不好,像这种情况可以吃妈咪爱吗?像孕婴店*的那种清清宝去火调理肠胃的可以吃吗?另外我家宝宝刚做完心脏病手术一个月,还在吃着治心脏的药?那请问这个妈咪爱能和治心脏的药一块吃吗?而且宝宝几天才大便以此正常吗?舌头上沾的都是白白的奶粉厚厚的一层,而且嘴里总有种异味口气是怎么回事?
如果宝宝的症状是在换奶粉后出现的这是考虑消化不良的,可以用妈咪爱不会对于心脏病有影响。
请问我家宝宝四个月一直流口水,上火,能不能用纱布往舌头和嘴里上一点香油?另外宝宝一般几天大便一次算正常?
这个没有好处的,一般奶粉喂养儿的大便最理想的是一天一次,孩子的流口水等症状可以与消化不良有关,您先添加了妈咪爱再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